不支持Flash

视频:中歌榜第十场收官欢唱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5:55 新浪娱乐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润’欢唱会”自8月5号在北京起跑举办第一场,四个月内已经跨越大江南北,在深圳、广州、成都等城市共计举办九场,11月26号晚7点半,中歌榜率领歌手信、袁成杰戚薇组成的“男才女貌”组合、飘乐队、Soler组合以及嘉宾艺人江一燕在中国农业大学西区隆重唱响欢唱会收关第十场。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劲爆现场传遍全国。

  内地少见的男女声组合“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以一首“外滩18号”在中歌榜为人认识,舞台上袁成杰如数家珍般地告诉大家这首歌本周已窜升至中歌榜第7名,郑重感谢歌迷的支持。重感冒的戚薇仍然为欢唱会苦练新的表演,两个人的方言Rap是特别亮点,“金曲抢K”环节中《中国话》、《思念是一种病》和《我们说好的》“男女声对唱版”特别精彩,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操专业的歌迷现场体操伴舞更是赢得满堂喝彩。丰富的组合、乐队形式表演和流行摇滚乐风是本场演出焦点。来自澳门的双胞胎兄弟Soler组合以帅酷形象、摇滚形式继Beyond之后再次引起听众对港澳乐队的关注。

  十场欢唱会后共计有38组艺人歌手参加“金曲抢K王”环节的竞争。这个倡导“打破门户之见”、共同推广华语原创优秀作品、鼓励现场演唱的环节不仅有趣有益,也非常富有挑战性。歌手和歌迷合作,比原唱还精彩的“惊喜”表现层出不穷。十场比试将产生一位“金曲抢K王”,其07年度中歌榜成绩最优歌曲将成为第一首“年度金曲”。据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目前这首“第一金曲”的产生已经进入倒计时,歌迷请抓紧时间投票,最终归属将在12月4日“念慈庵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发布会上公布。继7月26日“典礼启动发布会”后为同一典礼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也是国内前所未见的,其隆重性和关注度可见一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