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彦斌发片记者会现场弹唱《婚礼进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6: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胡彦斌(blog)(听歌,blog)新专辑《男人歌》亚洲首发记者会在北京举行,除了演唱新歌,胡彦斌还现场展示烹饪及居家等才艺,以显示自己已从男孩转变为男人,并表示要以成熟风貌向音乐、电影、代言领域全面进军。EMI公司高层更亲临现场并送上大礼祝贺。

  音乐顽童过渡到成熟男人 胡彦斌接受三大考验

  当天发布会在黄子佼(听歌)的主持下隆重而又不乏

幽默。活动开始,胡彦斌童年、少年、成年的照片一张张展现在大屏幕上,让大家了解到胡彦斌就是这样长大的。随后,胡彦斌一身黑衣,自弹自唱新歌《婚礼进行曲》。白色钢琴,温柔情歌,让开场浪漫而温暖。

  胡彦斌表示,《男人歌》这张专辑,是他在逐步尝试过R&B、摇滚、电子、中国风、嘻哈等各种音乐曲风后,对于音乐创作的一次深情回归,意味着胡彦斌已从五年前的音乐顽童过渡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而健康的身体、有责任心和对爱人的体贴无疑是衡量好男人的标准。在发布会上,胡彦斌被要接受关于体能、烹饪和居家的“男人的考验”。10个俯卧撑胡彦斌完成得十分轻松;西红柿鸡蛋汤虽然被黄子佼调侃手艺不佳,还是被临时抓来做评委的酒店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夸道:“味道好极了!”在叠衣服方面,胡彦斌表现尚可,不过看到女式睡衣满脸通红颇不自然,仍然是大男孩的害羞样子。

  “风风火火”厂牌盛大揭幕 音乐电影代言全面进军

  胡彦斌在今年生日当天以高额签约金续约百代,并获得EMI在中国的第一个独立厂牌,晋升为“胡董”。在新专辑发布会上,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先生与EMI中国区主席黄伟翔先生与胡彦斌一起为胡彦斌拥有的独立厂牌“风风火火”揭幕,并希望胡彦斌能打造更多几个和他一样优秀的歌手。胡彦斌表示,目前正在找新人,“我想把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呈现给大家,我有信心将‘风风火火’打造成有影响力的音乐品牌。”

  当天是胡彦斌的大日子,他收到的贺礼也都很有分量。MV教父邝盛导演亲临现场邀请胡彦斌做自己首部电影的男主角;赞助商宣布胡彦斌2008年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EMI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女士特别为胡彦斌送上一份贴心的成人礼―――一条象征爱情的红色领带,并宣布:“斌斌可以交女朋友了!”黄伟菁说:“希望斌斌可以交到一个好女朋友,能给他带来很多创作灵感。”胡彦斌则当场清唱一段新专辑主打歌《男人KTV》的高潮部分,优秀的现场演唱功力令人称赞。在接受采访时,胡彦斌对三大考验仍心有余悸。“知道会有考验,没想到会那么辛辣。”对于在《男人KTV》MV中的大胆演出,胡彦斌承认是个人的一大突破,而他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挑战自己。 黄玲/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