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演唱会砸4500万 嘉宾辣妹激情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台北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会于11月10号激情开唱,这场重砸四千五百万打造的演唱会邀请到了潘玮柏(听歌,blog)柯有伦(听歌)以及南拳妈妈(听歌)担任嘉宾,还有小哥费玉清(听歌),光是这些重量级嘉宾就已经让观众值回票价了。

  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此次

演唱会周董还请来了许多辣妹(听歌)助阵。

  尽管有一些小失误,但总体来说周董表示很满意,给自己打了九十八分。

  周杰伦台北2007年世界巡迴演唱会于11月10号完美落幕,当晚周杰伦、潘玮柏以及南拳妈妈一同出席庆功宴。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