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亲手做T恤 为HelloKitty庆祝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热门组合五月天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某品牌时尚创意秀。当日正逢HELLO KITTY生日,慈父冠佑表示趁此次代言的机会已经预先为女儿留了一份KITTY作为礼物。而其他成员也表示五月天的歌曲类型多样,为了适应不同的情景,带有KITTY标志的乐器演出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据悉,活动现场几位成员亲手制作的衣服将作为赠品参加慈善义卖。会上几位成员还为好友静茹的专辑热心地作了一下宣传。至于周董与三哥呛声一说,五人只说了一句“以和为贵”就匆匆结束了话题。(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