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五月天上海演唱会舞台华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9:55 新浪娱乐

  为“离开地球表面JUMP!”上海演唱会造势,五月天(听歌)昨天专程抵沪,大谈“梦想成真”的激动心情:“2004年在大舞台开演唱会,那个时候我们的梦就开始了。今天看到一连串数据,发现我们要破演出纪录了,心情很激动,只希望演唱会快些到来!”

  据悉,五月天在台湾把守着许多纪录,然而这些纪录将在上海全被打破。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相当于台北小巨蛋三场容量,五月天台湾演唱会600片彩幕,组成相当一个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而上海演唱会1600片彩幕,则组成相当于两个篮球场大小的电视墙。

  200吨钢材构造的120米宽、8层楼高的舞台,破纪录地安装了16个升降机,两侧是各100米延伸舞台。上海

演唱会更是则出动240名群众特技演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