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国家地理全球传媒集团总裁问候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科学与教育组织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和中国五洲传播中心签订协议,获得了五洲传播中心数字档案的全球发行权。6日,美国国家地理全球传媒集团的总裁蒂姆-凯利先生接受了新浪网独家专访,谈了国家地理的传播模式,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等问题。本段视频为凯利先生给新浪和新浪网友的问候。

  凯利先生:“新浪的数百万网友,你们好!很喜欢新浪的这个LOGO,希望国家地理能够和新浪建立合作,将国家地理更多精彩的内容通过新浪网带给大家,谢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