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敬明演花泽类遭网友炮轰 经纪人已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月1日,有媒体报道,郭敬明将出演内地版《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一角,《潇湘晨报》更是引述知情人的说法指出,郭敬明在《新流星花园》的选角时期加入天娱,就是为他出演“内地F4”创造时机。并称郭敬明每一张对公布外界的照片都比较唯美,拥有无数“粉丝”,天娱正是看中了他这一点才要和他签约。该知情人还透露,“郭敬明与老版F4中的花泽类气质比较相似,之前他也出演过MV,综合来看,认为他是《新流星花园》目前最好的‘花泽类’扮演者。”

娱方面对上述消息不置可否,只证实郭敬明的确要加盟该公司;不过,网上可就炸开了锅,新浪论坛等网络社区上绝大多数网友对郭敬明演花泽类持反对态度:“这简直是发育不良版!”至于郭敬明本人的博客上,也没有网友就此事展开讨论。

对此,郭敬明的经纪人杨柳表示,这是没有的事情,不知道媒体从哪里搞来的消息。对于郭敬明和天娱的签约一事,杨柳说:“我们和天娱的合作还在洽谈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