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流星花园》女主角可能启用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关于湖南卫视将打造的新《流星花园》,女主角成为了这部偶像剧广受关注的重点,听闻网友热荐李宇春出演杉菜一角,相关负责人第一反应:“有点搞笑”,然而,其随即又声明:“一切都有可能”。该负责人表示,天娱公司的所有艺人,此次将倾力支持新《流星花园》的拍摄需求,所以不排除李宇春会出演的可能性。该负责人还称,李宇春如果参演,必定是女一号的角色,但是由于李宇春的外形与原著中的女主角形象不符,那么,剧本的风格则将做出相应调整,可能放弃偶像剧路线,转为轻喜剧风格。

  另外,该剧之前透露的三名“快男”演员魏晨、俞灏明和陈楚生中,目前只有一人确定参与演出。当记者问及F4中“快男”演员将占的比例时,该负责人回答“至少四分之一”。但是,由于男一号的悬而未决,具体选哪些演员来搭配,还得等到男主角人选的最终确定。

  而坊间流传的吴尊主演F4一说,也得到了制作方的证实。该负责人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吴尊本人对角色的兴趣非常大,但是就档期、协约等问题,制作方还在与其经纪公司协商,尚未最终敲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