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复出头炮拍青春偶像剧 身价超阮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自不雅照事件之后,关于阿娇( blog)(钟欣桐( 听歌 blog))复出的消息经常传出,自10月在南昌正式复出舞台演出后,昨日(11月4日)台湾有传阿娇被三立电视台相中,邀请接拍新偶像剧《我的败犬女王》。据悉,昨日确定由阮经天(blog)和杨谨华出线成为男女主角,至于剧中可爱兼青春无敌的第二女主角,一直有传出是阮经天前女友刘品言(blog)或新人等。不过昨日三立戏剧总监陈玉珊则透露,剧组原来很早便已就角色锁定阿娇,也已跟英皇那边积极联络过,对方表现出兴趣和诚意。据称,虽然阿娇只是第二女角,但据传她的身价一点都不低,酬劳超过10万台币(约25,000港元)一集,比起阮经天的8万台币且杨谨华7万台币更厉害。但陈玉珊则不愿透露真实数字,只表示对方开出的是非常有诚意的价钱。

  改角色避免联想

  据了解,《我的败犬女王》第二女主角,原本设定是个父母离婚,在美国长大的女孩,被前男友“陈冠七”玩弄甚至差点发生约会强暴事件后,受到刺激躲回台湾疗伤,然后才认识男主角。不过陈玉珊说,已决定删掉“陈冠七”字眼,将名字改为“贾斯汀”,主要是不希望谐音为外界引起过多联想。

  就此事向英皇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求证,她说:“任何没落实的事情暂时都不回应,假如有新动向定会向传媒交代,多谢大家关心。”图库供稿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