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投资失利豪宅按揭出问题 急需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受“艳照门()”影响已经停工多时的阿娇( blog)如今又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之前购入的豪宅大亏,现在按揭已经出现问题,继续开工赚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于2007年底分别以1420万和1427万的价格购入罗便臣道的两处房子,至今还没有出手,但是今年在阿娇购入的公寓对面又盖起一个酒店式公寓,导致她的房子景观全被遮挡。

  除了这两套房子之外,阿娇还委托妈妈帮她打理另一套房产,该公寓于04年5月以570万购入,现在升值一倍有余,而这个房子也是阿娇唯一投资获利的房产。

  今年早些时候阿娇曾在经纪公司安排下,客串好莱坞大导奥利弗-斯通的新片,但最后所有镜头均被剪掉,更早时候参与演出的陈凯歌作品《梅兰芳》戏份也被尽数删掉。如今房产大亏,经济压力已经成为阿娇复出的另一推动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