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周润发《黄石的孩子》演新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从其欣然公司获悉,《黄石的孩子》(blog)中文版配音工作在北京译制片厂完成,前后共花费2个多星期时间,顺利完工。片中的男一号乔纳森扮演传奇记者乔治·何克,这个角色的配音任务最终落在“金刚”男姜广涛身上。他为《指环王》三部曲中主角佛罗多配音,在录音棚里连呼带喘;《变形金刚》里那个毛头小子山姆也是他的杰作。姜广涛的声音非常有潜力,他还曾经为裴勇俊()《外出》里配音,完全可以表达出乔纳森在戏中走向成熟的感觉。

  出人意料的是杨紫琼、发哥都没能来京为自己配音。发哥则钦点了自己的御用配音演员,曾经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出色完成配音任务的宣晓鸣为自己代劳。在去年3月上映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发哥就是自己配的音,最终《姨妈》里老潘的形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之所以在《黄石的孩子》中没有选择自己配音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为发哥配音的宣晓鸣声线与发哥极为相似,效果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很多影迷都误以为这是发哥自己配的音,发哥对这位配音演员的声音非常欣赏,这次又特别委托他出马,再度给自己献声。两人默契合作,很可能会再造成一段类似周星驰()和石班瑜之间的配音佳话。

  在此之前,发哥配音的问题片方在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突破,发哥在片中是海外归国的爱国人士,身份是新四军军官。片方曾联系过《集结号》中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blog)来为发哥配音,而且张涵予曾经是配音演员出身,配音水平无可置疑,但是张涵予与发哥的声线区别很大,而且张涵予特有的京味儿也不太适合发哥的形象,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据悉,片方为杨紫琼聘请了一位实力派配音演员扈茜茜。她的声音气质非常有特点,与片中杨紫琼扮演的女商人王太太的形象非常适合,给王太太这个人物形象带来了很大的提升。《黄石的孩子》会有中英文两个版本,英文版本的配音都是由演员自己完成的。观众可在影院观看到中英文两个配音版本,到底是英文版元音效果好,还是中文配音版更出色就要到上映后揭晓了。

  目前,《黄石的孩子》片方其欣然公司正在为影片4月3日全球首映做准备,据悉同档期会有其他一些大片与之“相撞”,但是片方并不担心,因为《黄石的孩子》无论从强大的阵容和巨额的投资都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影片票房和口碑会达到片方的预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