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范玮琪飞机晚点迟到两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中央电台音乐之声近日邀请台湾歌星范玮琪(听歌)范范(听歌)),在深圳福田中心城广场上演“2008Musi-cRadio 音乐之声巨星华南首唱会”,美女与音乐的完美搭配,使当天演出气氛High到最高点。

  当天一早,大批歌迷们就翘首期盼守候在现场,等待范范登场。下午3时半,两位主持人与歌迷们开始互动游戏,在一轮激烈的问答环节中,歌迷对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熟悉,对范范的了解,实在令人惊叹。接着,范范登场献唱了新专辑《哲学家》中的4首新歌,歌中唱出人生10种哲学态度,每一首歌都有诠释了属于自己的经典哲学态度,引来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与喝彩。(诗常)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