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霹雳MIT》开机 炎亚纶范玮琪并肩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八大电视再度推出优质偶像剧《霹雳MIT》,12月18号举办开镜记者会,戏中主要演员炎亚纶、范玮琪、鬼鬼等都来到了现场,演员们在现场分成两队玩起大家来找碴的游戏。

  在这电视剧中,他们与魔鬼作战,通过闯一个又一个的关卡,来获得魔鬼的信息。所以每一集都会有很刺激的危险在等着他们,超惊险!剧中吻戏自然是少不了的,导演事先还透露过每个人都会有吻戏!鬼鬼这个小鬼精灵更是贪心得很,巴不得把三个男主角的吻全部骗到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