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演员范伟的十年喜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风云新人22强陆续加盟“明星Big Star”节目的明星记者团,与其他资深娱记一起深入采访每日到访明星。昨日“情歌电台”组合的秋竹和杨帆就遇上了携新戏《耳朵大有福》前来做客的东北老乡范伟。

  由于传闻范伟不善于面对媒体,所以秋竹杨帆兄弟两人都做足了充分准备,不仅之前把范伟主要作品都细细看了一遍,还特意现场玩起“二人转”,尽管在专业演员范伟的面前有“班门弄斧”之嫌,但还是赢得范伟一阵喝彩,话也渐渐多了起来。以至于后来主持人柳岩都说“说您不善言辞,真的一点都不准确!”范伟认真表示“今天的气场很和,记者我很喜欢。现场气氛对,我就愿意敞开心怀聊,气氛不对味儿,我就会很闷,越闷越说不出话,干着急!”范伟笑说自己是个很敏感的人,能分辨对方的笑是不是真诚,对方的提问是不是善意。

  风云新人作为乐坛的新生力量,都急于证明自己,希望被乐坛肯定,被歌迷接纳,“情歌电台”组合也不例外。面对新人的迷茫不安范伟鼓励他们不要着急,也不要放弃。范伟还特意讲起自己在1995年第一次上春晚的经历,“对那天的记忆太深刻了,晚上11点多我坐上火车回家,第二天早上7点多到了沈阳火车站”,当时的范伟心想,过了一夜是不是所有人都认识我了?踌躇满志的他出了车站才发现没有谁多看他一眼,“我打辆车,师傅也很平静。当时很泄气,但也因此一下子就清醒过来。”范伟表示作为新人千万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自命不凡,努力把握好每一个机会,总有一天能向更多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