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约翰尼-德普新片《理发师陶德》中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17年前的首度合作后,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再次联手为观众奉献上剧情新片《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这部改编自百老汇同名音乐剧的惊悚片中,德普还一展歌喉,初试啼声。

  德普在片中扮演的本杰明(Benjamin Barker),被法官陷害投入冤狱长达15年而妻离子散,重获自由后,他改名斯温尼-陶德(Sweeney Todd),以理发师的身份向所有冤枉过自 己的人寻仇。身为人父的德普说,他和角色的相通之处在于保护自己家庭的决心。“作为一个父亲,你为了自己的家人会极尽所能,”他说自己很喜欢扮演阴暗的角色。“你所扮 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接受治疗的机会,对角色内心的探索其实就是某种方式的驱邪。”导演伯顿说他完全没想到德普也会唱歌:“我一点没想到,但他说他能唱,而且在我听 来唱得还不错,如果做不到他是不会说的。他真让我又惊又喜。”伯顿表示他和德普将来肯定还会合作,并开玩笑说,自己影片中德普唯一演不了的角色是芭蕾舞女演员。

  除了德普,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和海伦娜-邦汉-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也是片中主演。

  《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定于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