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为表达歉意 邀狗仔队成员到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麻烦不断的流行乐小天后布兰妮( 听歌)再次上演“惊人之举”,这一次,她居然把几名狗仔队成员请到家里,以表歉意。

  1月16日,4名狗仔队成员因在加州圣费尔南多谷 (San Fernando Valley)追布兰妮的车时超速驾车而被捕。

  1月19日,布兰妮试图通过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的方式,向因为自己而被告上法庭的4人表示歉意。

  有人看到布兰妮开车去绯闻男友,狗仔队摄影师亚当-加利布的住处,后面跟着“如影随形”的狗仔队,但在知道加利布外出后她邀请19日被捕的其中一名狗仔队成员费利佩-泰克塞拉上了她的车。在好莱坞兜了一圈之后,她把这名男子和另外几名狗仔队成员带回了家。据说,这几个人于凌晨6点离开布兰妮的家。

  一离开布兰妮的家,泰克塞拉便向等候的记者讲述了布兰妮道歉一事。他说:“我被指超速驾车,就像两天前一样,其实根本没这回事,我没有超速驾车或怎么样,TMZ在那儿,好莱坞电视台也在那儿,他们知道事情的经过,她只是当场邀请我们到她家里,然后为那晚给我们带来的麻烦道歉,仅此而已。”

  道歉的那天晚上,布兰妮操一口英国口音对几名狗仔队成员说:“各位,你们就算无家可归,也比我好多了…他们每天都会偷我的电话。我已经许久不知道开心是什么滋味了。”当其中一名狗仔队成员向布兰妮问起她传闻中的新男友亚当-加利布时,她说:“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从未见过他。”

  去年的12月22日傍晚,有人在洛杉矶拍到布兰妮和加利布约会,这是头一次拍到两人在一起。奇怪的是,像以往一样被狗仔队穷追不舍的布兰妮钻进了加利布的车。之后,有人看到两人出现在半岛酒店(Peninsula Hotel)的大厅,据说,他们在那儿共度了一晚。

  从那以后,布兰妮和加利布便一起出现在众多场合,引来了有关他实际上是布兰妮新男友的传言,但两人都没有证实这一点。(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