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鼎盛典圆满落幕 张艺谋宋祖英花开并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0: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30分,“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荣誉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共揭晓25尊被称为“老百姓口碑奖”之称演艺名人公众形象冠军的年度归宿。张艺谋、宋祖英分获两大殊荣。

  此次盛典由东方卫视曹可凡、陈蓉主持。百余位演艺界名人及社会各界人士盛装出席,群星璀璨。

  盛典中,张艺谋现场领取第二届华鼎“中国最杰出成就荣誉”和“中国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对于这些体现“老百姓口碑”的荣誉项目,宋祖英也相当重视此次华鼎组委会颁出的第二届华鼎“中国最杰出成就”和“中国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获得“中国年度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的舞蹈演员刘岩也坐着轮椅出现在颁奖现场。这是手术之后的刘岩首次公开出现在如此大规模的典礼上。颁奖嘉宾正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和歌唱家宋祖英。

  本届“华鼎荣誉”就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扩大调查和测评范围,新纳入了导演和主持人等,也在调查统计方式上有所改进。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由于目前中国与其他国家并未设置类似社会责任与公众形象竞赛荣誉励,华鼎荣誉显然已经成为中国最受注目的口碑奖。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