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首届“华鼎奖”获奖者李双江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2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经过半年多的调查评选,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届“华鼎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姜昆濮存昕赵雅芝王刚(blog)唐国强、宋春丽(blog)苏有朋(听歌,blog)、梅葆玖、韩再芬、阎妮、韩雪(听歌,blog)温兆伦(听歌,blog)王思懿等来自影视、曲艺、音乐等多个领域的演艺明星出席了颁奖典礼,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年度大奖、最受公众尊敬表演艺术家、最满意演艺明星、最佳影视男女演员、最佳歌唱演员、最佳戏剧演员、最佳曲艺演员等单项奖也逐一揭晓,姜昆、濮存昕、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等名列30位最受尊敬表演艺术家之列。

  自2007年6月底,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启动以来,经过网络、平面、专家测评等几个阶段的评选,从500名候选演艺名人中产生了公众形象满意度总排行榜及10个子榜,并于12月2日公布了满意度调查报告,而这次对中国演艺明星公众形象的全面梳理也在17日的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姜昆等位列满意度总排行前五 濮存昕获特别贡献大奖

  在12月2日公布的艺人公众满意度排名榜中,姜昆、彭丽媛、成龙、濮存昕、赵雅芝成为总排行榜的前五名,而他们也获得了“2007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年度大奖”,其中,濮存昕以其谦逊的为人和对公益事业的不懈努力获得了“2007公众形象特别贡献大奖”,姜昆则捧走了“2007公众形象调查中国杰出大奖”。姜昆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一半已经是公众的了,所以更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随后,他宣读了《中国公众演艺名人自立宣言》,代表所有的演艺名人做出承诺。

  陈道明周迅(听歌)内地最佳 蔡明(blog)感谢“错爱”表明心声

  本届“华鼎奖”共设立了公众形象最佳影视男女演员、最佳歌唱男女演员、最佳曲艺男女演员、最佳戏剧男女演员、最佳新星等多个单项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道明和周迅战胜众多明星,荣获“内地最佳影视男女演员奖”,港台地区的奖项则由赵雅芝和苏有朋获得;内地和港台最佳歌唱男女演员由阎维文、谭晶(听歌,blog)巫启贤(听歌,blog)高胜美(听歌)分享;最佳曲艺男女演员的桂冠则戴在了蔡明和巩汉林两位的头上。对于自己的获奖,蔡明显得有些出乎意料,并表示自己能拿到这个奖是承蒙大家的错爱,“我会继续努力,给您的错爱一个理由,也请您继续错爱下去。”

  30位最受尊敬表演艺术家出炉 港台艺人占5席

  “2007最受公众尊敬的表演艺术家”的揭晓可以说是整个颁奖典礼的重头戏,也是所有人最关注的奖项,最终,姜昆、濮存昕、彭丽媛、唐国强、王刚、宋祖英(听歌)、梅葆玖等共30位演艺明星位列其中,这些艺术家涵盖各个领域,既有彭丽媛、宋祖英、李双江等唱遍神州的歌唱家,也有姜昆、黄宏等曲艺界的领头羊,既有演艺圈的老戏骨王晓棠、王馥荔,也有濮存昕、唐国强、王刚等实力派。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刘德华、张学友(听歌)梁朝伟(听歌)和赵雅芝曾港台明星也首次被冠以“表演艺术家”的称号,在这一奖项中占据五席。

  苏有朋粉丝团形象最佳 《士兵突击》电视剧类拔头筹

  演艺明星的成功离不开粉丝的支持,本届“华鼎奖”也特设了一个关于粉丝团的奖项,“最佳公众形象粉丝团”,在各种颁奖礼中首开先河。第一年设立就获得这个奖项的是苏有朋的粉丝团,这让苏有朋也感到与有荣焉。电视剧《士兵突击》则成为团体奖项最当之无愧的获奖者,许三多所代表的“不抛弃,不放弃”成为“2007最具公众影响电视剧”最好的注脚。 柯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