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告刘信达博客曝女儿被抛弃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9年2月19日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备受关注的导演张艺谋状告“大嘴”宋祖德的兄弟刘信达诽谤名誉一案,1月13日在上海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张艺谋和刘信达均未出庭,由双方代理律师出庭应诉。从刘信达处获悉,庭审时间非常短暂,张艺谋的律师提出了20万元的精神损失赔偿要求,由于证据不足,被当庭驳回,但目前尚未收到法院下达的相关法律文书。

  今年1月1日,刘信达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张艺谋女儿惨遭洋老公抛弃!》的博文,1月5日,张艺谋一怒之下委托律师向刘信达发出律师函,限他在1月31日前在媒体上向张艺谋及其女儿道歉,并赔偿20万元人民币。否则法庭上见。  昨晚8时,致电负责审理该案的主审法官,这位李姓女法官证实说:张艺谋状告刘信达诽谤名誉一案,在认真审理后,被法庭正式驳回。李法官说:我知道张艺谋是名人,但法庭是重证据的。张艺谋仅仅从网上搜集到刘信达诽谤他的证据,显然还不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