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现身齐秦演唱会 小哈林为妈妈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09: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伊能静现身齐秦杭州个唱 携小哈林KTV跨年(图)

  视频:伊能静携小哈林杭州跨年零点现身KTV聚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伊能静( 听歌 blog)作为表演嘉宾现身齐秦( 听歌 blog)杭州跨年演唱会。“小哈林”意外出现在台下,并为妈妈鼓掌。

  在舞台上,齐秦寒暄地问到最近在忙什么这一问题时,伊能静笑答“最近在忙着烦恼”。伴随着歌曲《我愿意》登场,伊能静此次还演唱了《流浪的小孩》、《你是我的幸福吗》两首经典歌曲。期间台下不少观众一直喊着哈林的名字,并有观众大声演唱《让我一次爱个够》,而伊能静并未作任何回应。

  伊能静在献歌《你是我的幸福吗》时向观众表示“人是有离散的,每个人在人生的路途上都渴望得到幸福,希望新的一年来临,大家都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视频为伊能静现身齐秦演唱会,小哈林台下为妈妈鼓掌。阿John/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