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伊能静牵手门损代言形象 遭东森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和黄维德爆发牵手情,形象大伤,连带影响工作饭碗,她去年代言的东森购物De Mon美白品牌,3年合约将在后年5月到期,12月8日东森正式对她寄出存证信函,以损害企业形象为由,对她求偿16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00万),8日伊能静台湾经纪人表示:"还没收到讯息,无法响应。"

在东森正式宣布终止与伊能静合作关系的新闻稿中提到:"当初选择代言人,系因伊能静爱情专一且婚姻美满,给广大消费者充满幸福感,但近日新闻事件已与原诉求背道而驰,损及本公司企业形象。即日起终止代言合作关系并保留提出损害赔偿权利。"

伊能静近来都待大陆横店拍《大瓷商》,尽管外界批判声浪不断,她始终没正面响应。日前她被媒体拍到凹陷脸蛋和消瘦身形,她一边拍戏、一边面临婚姻危机,又见不到心爱的儿子小哈利,可见所承受压力。

如今因婚外绯闻,东森提前与她结束合约,但也有厂商不受此影响,她11月才在大陆如期拍摄化妆品广告,去年和黄维德合作的大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明年春节也将在大陆上档,但2人是否会公开宣传?其大陆经纪人穆小勇表示档期尚未确定。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