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翁虹曝两年前伊能静已变心 小哈利探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8年的娱乐圈发生了很多大事,有很多人结婚生子,也有夫妻劳燕分飞,近日刚刚当上了妈妈的翁虹( 听歌 blog)在出席某节目颁奖礼时候首先祝福结婚的人们,又对离婚的表示遗憾,最后对伊能静( 听歌 blog)的婚变却发表了惊人的言论。

另一方面,日前小哈利学业考试刚结束,成绩揭晓,名列前茅,庾澄庆(听歌 blog)依约让哈利到上海与伊能静见面,提前过圣诞节,由于母子一个多月没见,近来外界干扰不断,伊能静心情低落,虽然和儿子仍有通讯,但一心只想见哈利一面,以慰相思之苦。小哈利日前在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陪同下直飞上海,母子俩人在机场见面时紧紧相拥,哈利第一句话是:“麻马(妈妈),我好想你。”伊能静眼角闪着泪光、露出难得的笑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