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11月28日周杰伦:谢谢媒体制造绯闻 借机认识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从来就不缺故事,2007年明星们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的茶余饭后贡献着话题,很荣幸新浪娱乐嘉宾聊天栏目能够战斗在娱乐第一线,为您记录2007年的风风雨雨,时值岁末,为您献上明星的十大经典语录,唤醒您对2007年的些许记忆,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2008年。

  周杰伦每次发片都要捎带一个绯闻女友,杰伦无奈的说那都是媒体搞的鬼,但一边又要感谢媒体,“我很感谢这些媒体,报道这些绯闻出来,我才有借口邀请这些女孩子参加我的演唱会,或者一起来演出。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内向,认识异性的朋友很少,交朋友要起一个头嘛,媒体起了这个头以后,我刚好可以认识这些异性的朋友。最近不会把绯闻看得那么严重,以前就是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做过的事情,根本不是事实,大家为什么这样写,就很激动。现在就算是绯闻女友,我还是邀请她看我的演唱会。现在除非媒体他们写得太过分了,我就必须出来澄清,一直是这样循环的,这个循环也不只是这个例子开始的。很多艺人都要找到自己生存的方式,不然很容易被击垮。 ”

  查看实录:周杰伦聊新碟:我创作力依旧旺盛 不交圈内女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