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6月26日谢东:吸毒就是吸毒,错了就是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23: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从来就不缺故事,2007年明星们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我们的茶余饭后贡献着话题,很荣幸新浪娱乐嘉宾聊天栏目能够战斗在娱乐第一线,为您记录2007年的风风雨雨,时值岁末,为您献上明星的十大经典语录,唤醒您对2007年的些许记忆,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2008年。

  谢东吸毒被抓现形,一石激起千层浪,但是在他做客新浪时却表现出难得的诚恳:“如果沾染上这个恶习的人,说的任何理由,力求为自己辩解和合理,我觉得都是无耻的,吸毒就是吸毒,毒品就是毒品,错了就是错了。”

  查看实录:谢东王童语国际禁毒日做客致歉并现身说法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