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湘不服法院拆房判决 上诉请求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23:30 新浪娱乐

  2005年10月,李湘在给北京别墅的装修过程中,被指违反规定私建阳光房,破坏了别墅小区整体的风景,被物业公司告上了法庭,两年之后,这场官司终于有了结果。

  因不服之前朝阳区法院判决自己拆除阳光房,李湘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北京市二中院正式驳回李湘的上诉,判决书中称,李湘在装修过程中,擅自拆改房屋,违反了管理公约,其上诉请求,法院不予支持。

  李湘北京的别墅位于朝阳区京顺路上,购买之初,为防止业主私搭乱盖,物业管理公司与所有业主签订了《物业管理公约》,当时李湘也在这份合约上签了字。别墅建成后,许多业主在对新房进行装修时提出了修建阳光房的愿望,物业公司也批准了他们这一要求,但前提条件是不影响别墅的整体风格。2005年10月,李湘开始对别墅进行装修,在房屋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大规模的拆建。

  许多业主认为李湘的阳光房破坏了别墅区的整体景观,因而对他们的装修极为不满,随后,物业公司出面进行干涉,先后两次与李湘家的装修队发生冲突。事后几经调解,双方无法就此事达成共识,2006年7月,物业公司将李湘告上法庭。2007年九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开庭审理,一审判决李湘拆除搭建建筑,恢复原状,李湘同时提出上诉。

  2007年11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李湘的上诉,维持原判。在法院下达判决书之后,《娱乐现场》编导也来到了李湘所居住的别墅区,调查实情……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