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名师高徒》第四场 许志安收徒(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0:27 新浪娱乐

  视频回放:1 2 3 4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2007《名师高徒》拉开了第四场许志安收徒。继昨日民歌天后汤灿意外收嘻哈小子陈超蔚之后,使的素有“月亮男人”之称的许志安收徒格外有看点。而身为梅艳芳之徒的许志安在开场的时候不仅带来自己的成名曲《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更也把梅艳芳的<曼莎珠华>搬上了舞台,尊师重道之情不言而喻。

  在第一轮环节中,十二位徒弟依然分四组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贾多+陈超尉+张涛的<暗香>浓郁深沉,邱嘉敏+杉籽伽+姜洋的《眉飞色舞+今儿个真高兴》动感十足,孙新钊+周晓晓+张湘怡的《天涯歌女+女人花》别有怀旧风味,啸楠+胡雯娟+伏晨的《好久不见》则让人捧腹大笑。

  在评委们对四组选手精彩点评之后,由名师许志安,乐队老师和评委分别选择了啸楠,邱嘉敏,张湘怡,啸楠。令人意外的是没被选上的胡雯娟因一心想要拜许志安为师而毅然自荐。她的勇气得到了许志安的充分肯定,最终也得到了加试的机会,并凭借着一首经典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和邱嘉敏一起成为了高徒候选人。

  最后的PK中,许志安用“演唱会”为考题和两位高徒候选人同场表演,而邱嘉敏出彩的表演更加获得的青睐,最终有幸成为许志安之徒。

  敬请期待下周六日《名师高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