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记崔真实自杀前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2日上午6点15分,崔真实的尸体在首尔瑞草区蚕院洞的自家浴室中发现。崔真实的母亲郑某发现后报警,警察在7点30分在现场证实了她的死亡。

  当地时间下午1点,警方举行发布会,确定崔真实为自杀身亡。金喜善在自己的主页上发表留言,对崔真实的突然去世表示了哀悼。

  当地时间下午8点25分,崔真实的遗体被送往江南圣母医院进行尸检。从2日晚到3日上午。大批韩国艺人陆续到崔真实灵堂吊唁崔真实。

  当地时间3日下午崔真实的入棺仪式在首尔三星医疗院举行。

    当地时间4日上午7点30分,崔真实的葬礼举行。

  当地时间8点30分,崔真实的遗体被送往火葬场,骨灰被安置在京畿道甲山公园内。

  10月4日,韩国政府和执政党积极着手修订关于互联网弊端的法律。

  10月5日,韩国首尔警方宣布四名涉嫌造谣网民落网。当天下午广播通信委员会提议,定期国会应通过《崔真实法》。

  ……

  各界人士对于崔真实的离世感到惋惜和痛心,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于事件背后的深深思考。东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