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崔真实死亡原因与安在焕的死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4: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虽然安在焕的葬礼已经结束多日,不过有关安在焕死因的各种传闻却一直不断,最近更是有人爆料郑善熙的好友崔真实是借给安在焕高利贷,逼死安在焕的直接责任人。该传闻称,崔真实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涉足高利贷行业,不久前她通过好友郑善熙将25亿(约1亿5000万人民币)韩元的高利贷放给了安在焕,而这笔高利贷正是促使安在焕自杀的主要原因。

  对这一传闻,崔真实愤怒地表示全部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并称将通过韩国网络警察追查此事。崔真实在22日接受采访时称:“我从过去开始赚来的钱都交给妈妈存起来,别说个人贷款,连股票、基金这些东西也从来不碰。”崔真实表示,最令自己气愤的是,自己因为担心好友郑善熙而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的举动,却被恶意地推测为是因为担心收不回高利贷所以才会第一时间去找郑善熙。崔真实表示:“现在这种情况,即使我想帮郑善熙也因为害怕再传出什么奇怪的谣言而不敢帮忙,这样的谣言无异于在安在焕的家人伤口上撒盐。”

  崔真实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向韩国网络警察报案追查此事,并将以损毁名誉罪将责任人告上法庭。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