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警方证实崔真实为自杀 至今尚未发现遗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中午12点),韩国警方举行了简单的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崔真实自杀案件的调查结果。

  负责此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崔真实在自杀前一天与经纪人朴某一起喝酒,24点左右崔真实醉酒回家,曾因安在焕事件向母亲抱怨。之后就走进卫生间并锁上门,还表示自己没事让妈妈先睡。第二日凌晨四点左右,催妈妈撬开卫生间的门,发现崔真实躺在浴缸里,便急忙联系崔真实的弟弟并向警方报案。

  警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还表示,据调查结果标明,5年前崔真实与前夫离婚后就一直有轻微的抑郁症症状,在此期间一直服用神经安定剂等药物。对于崔真实的遗书,警方表示,没有发现可以称得上遗书的文件,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崔真实的遗书,其实是崔真实平日写下的记录。在这些记录中可以看到在安在焕自杀身亡后,崔真实因为失去好友和受谣言折磨精神几乎面临崩溃。警方负责人最后表示,虽然已经认定崔真实是自杀身亡,但还是会继续进行调查,以查明崔真实正确的死因。

  此外,李素罗、郑善熙等崔真实生前好友以及其前夫已经陆续赶到了崔真实灵堂所在的医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