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上网只看邮件 提醒儿童注意网络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1:23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歌手陶喆来到永吉国小,践约担任一日义工,很少展现舞艺的他,为了让学童牢记网络安全七字口角,不仅在五百名学童面前大跳“活力操”,更主动带领全场小朋友击掌记下节奏,让小朋友们开心不已。

  日前因为感冒的缘故,第六张国语专辑的准备工作有些延误,但痊愈后的陶喆再度全身心投入到了歌曲的录制之中,并表示,他会争取如约在七月推出新专辑,不会让歌迷朋友们感到失望。

  暑期将近,孩子们在电脑前停留的时间也将大幅增多,除了呼吁孩子们注意网络安全、多多安排户外活动之外,身为“老网民”的陶喆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良好的上网习惯,并在此声明自己没有个人博客,任何在网上利用自己歌手的身份赚取利益的网站都是虚假的。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