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陶喆化身邦德亮相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2:10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07电影系列最新一集《量子危机》在台北微风广场举办盛大的首映礼,典礼上邀请到音乐才子陶喆,以及性感名模陈思璇担任首映嘉宾。

  007系列电影,一直都是陶喆喜爱的,此次以邦德造型出席活动的他对于电影中的形象也十分喜爱。而对电影相当热爱的陶喆,将在明年筹备自己的电影,唱而优则导的他,将首次尝试担任导演,陶喆表示目前已经有初步的脚本架构,不过还不能够透露。

  大家都很好奇陶导演的拍片尺度,陶喆表示如果剧情上有需要的话,他愿意接受背部全裸的尺度挑战,而如果有需要像007一样与女主角上演床戏,他也可以接受的,不过前提是要剧情上有需要,因为陶喆不喜欢刻意营造的床戏。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