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陶喆再唱《手牵手》借音乐传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音乐才子再度携手 王力宏陶喆手为赈灾合唱(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由红十字会与中视、中天电视主办的四川赈灾晚会“把爱传出去”即将在台北现场直播,台湾演艺圈天王天后齐集一堂为义演进行彩排。王力宏( 听歌)陶喆(听歌)再度合唱了五年前创作的《手牵手》。

  力宏表示,希望能够凭借音乐传递对四川灾民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虽然身处异地,但是两地人民的心是在一起的。

  演艺圈大哥大张菲(听歌)与小哥费玉清(听歌),也同声呼吁所有台湾观眾踊跃捐款,此外俩兄弟也谈到了当初九二一的恐怖经验,以及小时候两人遇到地震的情形,并提供了自己的经验给大家作为地震发生时的参考。视频为王力宏陶喆再唱《手牵手》借音乐传递力量。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