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代言天价手机 自认是“拇指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8: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杨紫琼亮相在北京,为她代言的高端奢侈品手机出席宣传活动。近年来经常在国外流连的杨紫琼这次也是直接从法国巴黎飞来,甚至离开亚洲时间太长,中文都有些忘记了,谈话中不时的夹杂着英文单词。杨紫琼现场表示不爱打电话,只喜欢发短信,自认是拇指一族。

  此次杨紫琼不仅是代言手机品牌,还亲自设计了一款手机的外形,此款手机品牌是著名的奢侈品牌,普通款式也要数万元人民币,而使用此类手机的莫不是一些商界成功人士,但杨紫琼却使用此款手机的习惯却和成功人士大有不同,不爱打电话,只喜欢发短信。

  作为一位国际知名的“打星”,杨紫琼刚刚和李连杰拍完的《木乃伊3》也使她的人气更上层楼,杨紫琼更透露今年夏季还会有一部动作片在内地开拍,但是杨紫琼也表示,很奇怪在国外自己却接不到动作片的片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