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紫琼再度任评审 谈香港电影界的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曾在多部国际大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国际电影明星及电影制作人杨紫琼,受邀出任第三届亚洲大奖评审主席,虽然做评审不是杨紫琼的强项,但能够借此机会看到亚洲电影的概貌她还是感觉非常开心。

  杨紫琼表示,现在华语电影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这是一个好现象,但同时我们也更应该注意保持它们的质量,以及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资源。

  杨紫琼:其实呢我们中国电影我们亚洲电影是在市场越来越有地位,但是呢我们要重视就是我们一定要能够做到quality,因为我们有题材,我们有Location,我们有人才,我们有很多元素可以让到我们亚洲电影更加进步。

  有人认为香港电影已经到了青黄不接的时期,对此杨紫琼表示,没部电影是否成功需要看很多因素,无论是成龙、梁朝伟还是周润发或是自己,都是从新人开始一步步努力走到今天的,电影界新面孔的增多其实是一件好事。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