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宋慧乔签约星城娱乐 杨紫琼VCR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0: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记者会视频:宋慧乔拒透签约金 怕对其他艺人不公平

    专访视频:宋慧乔签约星城娱乐 希望以后有更多发展

  新浪娱乐讯 于上周刚刚宣布成立的星城娱乐公司又迎来一位重量级艺人。6月29日下午,星城娱乐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宣布宋慧乔()正式签约。

  宋慧乔当日留及肩卷发身着黑衣黑裙出场,打扮简单自然。由于杨紫琼身在非洲,所以只能通过VCR欢迎宋慧乔加盟,并对未能出席表示遗憾。整场发布会持续了不到20分钟,类似一场小型庆祝会。

  虽然发布会不算盛大,但星城娱乐送给乔妹的礼物却算丰厚——宋慧乔签约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是由吴宇森执导、张震主演的电影《1949》。宋慧乔透露,她将在片中演绎一个非常女性化的角色,而她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能讲好片中的中文对白。

  宋慧乔因在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中的精彩表演成为韩国一线女星,此次选择签约星城娱乐,她表示因为一直很欣赏杨紫琼,又和另外两位老板十分聊得来,“我和他们(张家振及唐在扬)在韩国见过,感觉很好,和他们交流非常舒服。”宋慧乔说,“一直很想拍华语作品,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