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花木兰》杨紫琼曾有意自己出演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1:12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09年2月12日《娱乐现场》全程回顾

  由于当年提出拍摄《花木兰》构想的时候,杨紫琼还是钟再思的女朋友,但在结束《天脉传奇》之后,二人情变,因此,对于《花木兰》换角,不少人认为与二人情变有关。不过,钟再思就表示:“我和紫琼依然是好朋友,大家经常都有沟通。当初构思拍《花木兰》并不是因为她和我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才说要她来担任女主角的。我想她是亚洲地区打得最漂亮的一位女明星,应该是大家公认的,所以除了她想不到其他的人选。而且她除了能打,《卧虎藏龙》也证明了她会演戏。”那么为什么在二人恋情结束之后又要换人呢?“因为这除了是一部电影,更是一项投资,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声音。在大家的印象里花木兰应该是十七八岁的小女孩。这一方面紫琼……”钟再思笑着,做出“你们都应该明白啦”的表情:“目前剧本已经弄好,我们希望能在亚洲地区找到25岁左右能打的女明星来担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