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艳照门”一周年 细数相关当事人近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0: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8年初的艳照风波让整个华人娱乐圈为之震惊,相关的当事人基本上都选择了退出或暂别娱乐圈。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事件的当事人们都能走出阴霾,向不同目标重新出发吗?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是唯一一位在事情爆发后选择公开退出香港娱乐圈的艺人。但这一年中他却是最不愿就此沉沦的一个。因其下拥有一服装品牌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多次传出他将为自己的公司活动站台的新闻,却都没能实现并借此复出。09年2月24日,陈冠希的再次公开露面却仍然与艳照相关,那就是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作证,全程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阿娇这一年来则一直保持低调,但也是最积极为复出作准备的一位,她08年底低调地到四川探访,行善之余也不忘自我增值,从不放弃。6月秘密飞往好莱坞,在奥利弗·斯通导演的《W。》中扮演一个印度肚皮舞舞女,虽然其戏份因片长受限而在放映版中全部被删,但在随后发行的蓝光dvd版中仍保留了其3秒钟的戏份。她在Twins的拍档阿Sa也多次透露已准备好随时再与阿娇合体工作。阿娇日前,在英皇举行新春宴会上,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阿娇即将复出,部分工作已经落实。看来阿娇的复出指日可待。

  艳照曝光后,张柏芝选择了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并有传她已为老公谢霆锋怀有第二胎,准备生牛年的BB。虽然目前她淡出公众视野,属于退养阶段,但传其身价已涨到艳照门前的几倍。不过以张柏芝目前的状态看,短时内不太可能复出。但她从未亲口宣布过自己要退出娱乐圈,也算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

  曾是陈冠希正牌女友,“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陈文媛已于美国诞下爱儿。虽然男友一直在陈文媛身边不离不弃,但受艳照风波影响,婚期却一拖再拖,陈文媛现在仍未嫁入豪门。两人赴美隐居十个月后,去年11月末被周刊拍到与男友金紫耀乘坐私人飞机回港。陈文媛身形纤瘦并打扮得很富泰。

  颜颖思也没有自我放弃,早前她返港已换上一头短发,虽暂没有再涉足娱乐圈,但最近她与家人合资在中环开设花店。

  另一位同样曾身陷丑闻的陈思慧在艳照门期间已经有固定男友,并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虽然陈思慧的男友也是力挺陈思慧,俩人更公开大秀甜蜜,以示坚定爱情,但两人原定08年4月举行的百万婚宴却无限期押后。而陈文媛也跟男友金紫耀恩爱如昔,显然已在伤痛中收拾心情,重新振作。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