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贤拒谈艳照门 透露张柏芝欲怀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四哥”谢贤昨日现身沪上综艺节目《舞林大会(blog)》录制现场,为第二场录制担任表演嘉宾,而他23岁的女友Coco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他打气。对于自己的“老少恋”,谢贤坦言:“我们是正大光明地相爱的,爱是无罪的!”但被问及今后是否还会组建家庭,谢贤很坚决地回答:“不想组建家庭,这样会害了将来的小孩。”

  谈到明星儿媳,谢贤赞不绝口:“这个媳妇好得没话讲,我很疼她,她对孩子很好,对霆锋很好。她再有(孩子)我熬汤给她喝。”谢贤这样说,难道是在暗示张柏芝( 听歌)已经怀上第二胎?谢贤忙解释说:“哦,她正在准备怀第二胎,她总是跟我说她想要三四个孩子,我说不着急。”至于“艳照门()”事件对于他家庭的影响,谢贤表示不愿多谈:“大家都遗忘了,已经都过去了。我们家人对此都没有一点问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