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艳照生事端 难逃一剪新片换人重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 听歌)张雨绮主演的电影《跳出去》,07年11月初竣工,原定08年上映,可惜因艳照事件,至今仍未获内地解封,以致影片上映无期。虽然导演冯德伦(听歌)经多番努力,希望保留陈冠希戏份,但投资方日前终于决定重拍,将陈冠希所有戏份全部删除,换上新男主角。

由于影片拍摄超过一年,故此电影中的戏服要在多个片场货仓中寻找找,有些有些场景已经拆卸需要重新搭建,再加上不少演员的发型也需再修剪來配合《跳》片原有镜头,因此开销庞大,电影公司,需再投资超过七位数字,据悉,电影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开机。

香港记者就《跳》片删除陈冠希所有戏份一事致电导演冯德伦,他叫记者问《跳》片投资公司之一、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而"星辉"发言人魏先生则表示:暂时还没有公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