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采妮欣赏太阳剧团演出 澄清怀孕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杨采妮身穿华服亮相台湾 郑元畅隋棠助阵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太阳剧团《Alegria欢跃之旅》在台湾举行了首演的最后一场演出,该主办方特地举办“苏格登完美平衡之夜”,并邀请到国际巨星杨采妮从新加坡抵台,欣赏世界闻名的精湛演出。

  在活动中,杨采妮谈到了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自己创作的剧本刚刚开始筹拍,已经找了行内的朋友帮忙传授导演方面的知识,至于男主角方面则要等到合适的时候才会公开。

  她说:“导演的话我是很想尝试,可是当然也是要找一些好前辈,一些有耐性的前辈去帮我忙这样子,那我很幸运因为之前自己有很多好的朋友或者前辈朋友都是这个行业里面很棒的导演,所以他们也答应会帮我了,那男主角的话我最近开始在考虑这个事情,因为之前真的都在想剧本,我现在还不能讲当我可以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不少好朋友近期纷纷传出怀孕的喜讯,当问到杨采妮是否也在其中时,她表示,其实平时都很喜欢看小孩子的东西,但都是买给别的小朋友的,绝对不是怀孕。

  她说:“第一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怀孕这个事情,我也没有听说,可是买小孩子的东西其实我一直都有这种癖好,虽然我没有小孩是因为我有很多干儿子,然后我一直就很喜欢去看那个小朋友的东西,小朋友的玩具,所以我自己是有这种癖好,你们以后看到我在看这些的时候千万不要以为我是怀孕,绝对不是我,是买给小朋友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