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伊健杨采妮出席环保活动 与海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7日,杨采妮(听歌 blog)郑伊健(听歌)、朱维德等,出席“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见证人”启动礼,采妮坦言有意开设网站宣扬海洋保育意识。她表示,每逢遇上开心和不快时候便会到沙滩舒缓心情及充电,她曾经在马尔代夫玩潜水,去年到大堡瞧终首尝潜水滋味,现在她正准备往菲律宾考潜水牌。有记者问到金融风暴影响,采妮坦言工作上没有大影响,大家在市度差的环境下都会看戏,她有意设立宣扬环保讯息的网页,跟大家分享和认识环保的过程,届时可以邀请好友梁咏琪(听歌 blog)李心洁(听歌 blog)在网页提供保心得。

  伊健早年跟采妮合作过电影《街头霸王()》,这次再碰头,伊健笑言:当年他们被指是哑巴,经常不出声的,这次再见面发觉采妮很健谈。问伊健可会跟女友蒙嘉慧(blog)出海?他说没有,因为YOYO水性不强。

  大会本次行动,希望透过海洋见证人细说香港海洋的变化与美丽,从而唤起各界对香港海洋环境的关注,并身体力行支持海洋保育。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