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 徐淑敏否认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杨采妮(Charlie)、徐淑敏(Suki)、Angelababy等出席在奥海城举行的洗发水活动,杨采妮正筹备一出新片《Christmas Rose》,计划由自己做导演,预计明年开拍。

  杨釆妮出席此次代言活动,透露妈妈自小要她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所以她一向都很呵护自己的秀发。为了配合今次活动的主题‘愈是珍贵愈要留着’的主题,charlie将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放进时间囊,其中包括其儿时用过的发饰、第一张个人唱片等。更首次向大众展示她儿时的照片,大会更即场安排了两位可爱的小妹妹上台,要charlie演绎她儿时妈妈如何打理她的一头秀发。当charlie看见两位可爱的小妹妹时,charlie忍不住说:“如果我将来的小朋友,有那么漂亮、可爱,多生几个也没问题。”

  她表示,正筹备一出新片《Christmas Rose》,计划由自己做导演,预计明年开拍,是一个真实故事,并非爱情片。问她会投资多少?她说,大约会投资200美金开拍。

  徐淑敏被传与崔建邦拖手约会,对此她否认说,现在她仍是单身,当日是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崔建邦只是刚巧在场,他们并没有拖手。问她是否喝醉酒也忘记了?她说:当日是饮正常份量的酒,没有断片。

  谈到朱慧敏自爆拍剧时遇过“咸猪手”,Suki惊讶表示,是吗?这当然是不要得的行为,要全台艺人去杯葛这个人啦!

  Angelababy很开心见到偶像杨采妮,并大赞对方很靓,提到其好友Janice Man要自立门户被公司雪藏,她表示彼此是分开工作,她不清楚对方的状况。(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