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采妮韩国做宣传 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 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9月9日现身韩国首尔,出席第二届首尔武忠路电影节,为个人电影欣赏会造势。在活动结束后,杨采妮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杨采妮当天穿一身耀眼的缎面黄金礼服,优雅高贵。此次韩国行,她特意挑选了徐克执导的梁祝()》以及刚刚在北美取得票房冠军的好莱坞新片《无声火》与影迷分享。

  由于《梁祝》公映至今已逾十年,杨采妮曾经向干爹徐克求救,亦向香港多间发行公司询问,都未找到该片的拷贝,最后是在韩国才觅得完整版,令她惊喜不已。至于她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无声火》,杨采妮亦期望有好的成绩,可以给韩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晃悠/文 娃娃韩国站/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