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经纪人否认张柏芝怀孕 称这种传闻太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针对张柏芝怀二胎的消息,昨日她的经纪人在电话里高声否认:“假的啦!上个月就说柏芝怀孕一个半月,我都说是假的。结果今天又有人说怀孕三个月,太无聊!”


     上周四,谢霆锋只身一人出席好友梁汉文婚礼,未见张柏芝一同前往。外界有传闻称张柏芝因有了两个月身孕,怕红事冲红事令宝宝小产。本周一,张柏芝身着宽松衣服抱着儿子Lucas,陪同谢霆锋出席由他主演的电影《证人》的庆功宴。这也是张柏芝传出怀孕后的首度现身。
据现场的香港记者称,张柏芝身穿宽松上衣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并用围巾保暖,脚蹬平底鞋。对于张柏芝再次怀孕,公公谢贤说:“我不知,等她报告啦!”

      过昨日记者致电经纪人,她高呼“假的啦!”她声称上个月有杂志报道柏芝怀孕一个半月,她回应说是假的,没想到不久又说怀孕三个月。并且说这种传闻实在是“太无聊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