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怀二胎救婚姻 抱儿紧黏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暴,28岁的她人气和事业跌落谷底,索性放弃演艺事业、回归家庭,更力拼第2胎巩固婚姻。近日传出柏芝已成功怀上第二胎。

Lucas已1岁4个月大,长辈频频暗示要张柏芝为谢家开枝散叶,加上淫照风波后,算命师也频频劝她生小孩抢救婚姻,公公谢贤更要她生4个,果然,她圆了老人家梦想,怀了第2胎,芝妈也开心认了又要当外婆。而张柏芝传出怀孕后,一直深居简出在家安胎,前晚终于露面,带儿子现身力挺谢霆锋主演电影《证人》的庆功宴,直到晚上11时,柏芝抱Lucas先走出餐厅,谢霆锋的助理则不断提醒她小心楼梯,而她刻意穿上宽松上衣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并用围巾保暖,脚上则换穿Gucci平底鞋。她小心翼翼抱Lucas上保母车,全程回避镜头,随后上车的谢霆锋心情不错,还向现场的记者祝贺圣诞快乐。谢霆锋曾说会包容老婆的一切,结婚2年更揽下经济重担,每月开销高达约150万人民币。

张柏芝再怀孕,媒体昨致电她公公谢贤,他说:"我不知道,等她跟我报告啦!"照推算她的预产期是明年7月,会生牛宝宝,明年将届72岁的谢贤笑说:"我也是属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