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驳斥不孝传闻 怒批媒体瞎编乱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1:11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妈妈被指在西环一间海鲜饭店打工,全因女婿谢霆锋受拉姑唆使所致。向来顾家又孝顺的张柏芝,得悉报道后怒不可遏,怒批该报道胡编乱造、无良、诽谤,不排除征询法律意见,誓还拉姑一个公道。

张柏芝对长辈向来尊敬,尤对婆婆狄波拉及母亲疼爱有加。昨日有报道指霆锋受拉姑唆使,令张柏芝妈妈到饭店打工,月入九千元。张柏芝透过经纪人Emily回应失实报道,她作出澄清,张柏芝透过Emily说:"看完失实报道觉得不开心,说我坏话没关系,但这次是长辈,最无辜的是婆婆(狄波拉),报道完全是胡编乱造,没理由拉婆婆(狄波拉)下水,这已经构成了诽谤,报道者好没良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