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哈林将在上海会伊能静 双方经纪不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对于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近期伊能静(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依旧持缄默态度。但是近期有知情人士称,庾澄庆和伊能静可能会通过工作上的安排,两人将选择在上海碰面,对事件作出解决方案。

原本在横店拍摄电视连续剧《大瓷商》的伊能静本人,趁着休假期间秘密赴上海为某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低调露面被指"两颊略显消瘦"。

一直保持缄默的庾澄庆日前工作量加大,工作地点也从台湾地区移至大陆。据悉,因时机敏感,庾澄庆慎重接受各节目邀约,在台湾地区已经婉拒了不少访问,就连台湾本地的跨年晚会,庾澄庆也选择放弃。但是在11月30日的舞林大会(blog)上,庾澄庆借此表示自己一切安好,向观众保证近期将现身《舞林大会》,并将于本周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

上海、南京、横店,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地理距离越来越近,两人的见面讨论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知情人士透露,通过工作上的安排,两人有可能选择在大陆碰面,对事件作出解决。

对此,双方经纪公司都不愿证实,以"不表态"回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