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庾澄庆悲伤面对妻子背叛 伊能静暂不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自爆出和黄维德牵手情后就失去联系,原定上周末要返台看儿子哈利的行程并未成行,昨她身边好友透露,包括庾澄庆和身边亲友都力劝她别在锋头上返台,她决定听从建议,短时间不会回台湾,也希望还给庾家人安静的生活。

  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和黄维德婚外牵手画面震撼演艺圈,话题延烧已1周,苦主庾澄庆在新闻爆发当天照常录像,心情沉痛但勇于面对,之后就足不出户超过6天。黄维德日前虽在台但刻意闪躲媒体,上周末已在河北归队续拍新戏《三国》,传言有意在剧组召开记者会;伊能静自始至终都在大陆,任凭流言乱传,仍不知如何收拾残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