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 称当年生活像奴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伊能静(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长达20年的婚姻,随着她和黄维德( 听歌 blog)牵手照的曝光,变得风雨飘摇。据重庆晨报报道一位台湾圈内人透露,认识哈林之前的伊能静,其实是个小太妹,这是公开的秘密。生性独立和反叛的伊能静一直大胆而冲动。她在《爱的练习本》中首次透露了自己曾经被富豪"践踏"。当年她还未满16周岁,便与香港一知名富豪陷入疯狂恋爱中。她坦言,虽然当年自己贵为"玉女掌门人",但当时陷入这段感情中根本无法自拔,一切都听从富豪男友安排,言听计从甚至形容自己就像奴隶一样为其生活。她还大胆自曝,在与富豪的恋情即将告吹时,竟然因为男友酒后性情大发的一通"我需要你"的电话,立即放下工作,从台湾飞往香港,结果对方一直没出现令她十分绝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