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青霞参加伟玲婚礼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0: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22时许,艺人林青霞狄龙夫妇从香港起飞赴泰国曼谷,准备参加其好友梁朝伟(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林青霞表示能够参加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礼,很开心很兴奋。

  由于梁朝伟已亲口承认他与刘嘉玲的婚礼将在不丹举行,且两位准新人也已先行一步抵达曼谷。因而证实了早前有关两人自费包机接送亲友参加婚礼的传闻。今晚,林青霞与狄龙夫妇于22时许,从搭乘航班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准备与已抵达曼谷的梁朝伟、刘嘉玲、张叔平等人会合。虽然他们刻意选择了入夜起飞的航班,但还是被守候在机场的媒体发现。林青霞狄龙夫妇表示已送准新人礼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